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第一次坐到First Class~~~爽!!!

在準備登機的時候,相信大家都動作都一樣,把Boarding Pass與ID準備好,讓空姐確認後,就可以上飛機啦。但是,當我要登機時,空姐把我的Boarding Pass scan一下,然後拿起來看摸了兩下,再scan一次,又一次,然後看了一下monitor,又按了monitor幾下,就把我原本的Boarding Pass給換掉了。當下也沒想啥,就拿著新的Boarding Pass上飛機了。等到要找座位的時候,看了新Boarding Pass上的座位號碼,我定眼一看,哇哩勒!!!First Class這幾個字就出現在我的眼前。這...這...這個位置是...是...是...是First Class的位置阿!!!那時候心想,我應該沒有那麼好運氣坐到First Class,於是,我故意經過頭等艙的座位號碼往經濟艙的坐位去看。不看還好,一看一整個傻眼,越往後面數字越大,我...我...我...我真的是坐First Class。活到這麼大第一次坐到First Class,只能說First Class的位置只有""、服務只有""可以形容。真的太爽啦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