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Billiard

話說那天有人心血來潮打電話給我,講完電話後的我,手突然很癢,然後我的心有一股莫名的悸動,
怎麼會這樣勒???原來,有人找我去打撞球^^
這間球館,還不錯,但是跟台灣的比較起來,就SOSO囉!!!
那天運氣不錯,該進的球,都進去啦!!!
天下間最爽的事,莫過於打球不用付錢.哈哈哈!!!

老大:看我獨眼的利害!!!

是時候展現穩定性的表現啦!!!

突然有一股肅殺之氣,從身旁傳來,原來是TONY專注的眼神,讓我突然覺得好冷
TONY:殺...............氣.............醞釀中

老大:(看牌中)準備受死吧!!!

最後,我一人獨贏.哈哈哈^^

沒有留言: